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菁入围金钟奖三项雪耻 调侃周杰伦爱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8:55  新浪娱乐
利菁入围金钟奖三项雪耻调侃周杰伦爱主持

利菁很遗憾《麻辣天后宫》没入围,3项入围让她心情大好

  新浪娱乐讯 第45届电视金钟奖入围名单19日公布,以三立《超级偶像》入围综艺节目主持人奖的利菁,这回大大雪耻,去年她全落选,这次一口气以《钻石夜总会》、《超偶》入围综艺节目奖,她说,“如果今年再没入围,我就要辞主持1年,周董这么爱主持,我把节目让给他。”另外一个争议入围者就是秀场出身的猪哥亮。

视频:金钟奖首设代言人 林依晨当选称很荣幸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超偶》曾获歌唱综艺节目奖,《钻石》则是第一次入围,但利菁有点小遗憾,“《麻辣天后宫》没能入围很可惜。”对得奖信心,“OK啦,大不了没中还是辞一年。”两个节目都是她心头肉,偏偏要自己打自己。

  侯怡君因猪贵

  猪哥亮主持歌厅秀时百无禁忌,复出后主持《猪哥会社》,光是一句口头禅“拎娘卡好”都不行,重新适应电视尺度,不少粉丝说“看不过瘾”,但收视率 曾冲破10.12,去年才主持今年就入围,他自己都跌破眼镜:“哇~~现在抹安怎(那怎么办)?喔喔…谢谢大家啦。”最开心的是搭档侯怡君,她和猪哥亮搭档后,被网友骂到臭头,封她“破梗女王”,昨她因猪而贵,开心尖叫。

  歌唱节目看俏

  本届综艺节目主持人,入围的节目以歌唱型态为主,除利菁的《超偶》,还有庾澄庆的《百万大歌星》与陶晶莹《超级星光大道》,庾、陶都是去年入围者,今年又是一场硬仗。庾第一反应是:“工作人员都很辛苦,节目没入围有点可惜。”金钟奖当天他有商演行程,无法出席。

  张菲搏参与感

  陶晶莹很感谢评审让节目和主持人双料入围,“最感动的是能看到这群孩子在节目中的努力过程,就像一本活的励志书。”至于同质性高的竞争对手《超偶》,“难免比较,但大家就庆祝吧,不用想太多。”

  再次以《综艺大哥大》入围的张菲,直言这是他最近比较开心的事,让他有参与感,“这次有猪哥亮,是三国时代的赤壁之战,还有年轻的英豪,评审难评啊。”他恭喜老战友猪哥亮,“但我毕生拿过两次奖,非常不够,无三不成礼。”他觉得自己很努力,但得奖要靠运气。ds/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