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依晨代言金钟奖 性感亮相宣布入围名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0:40  新浪娱乐

林依晨代言金钟奖性感亮相宣布入围名单(图) 林依晨代言金钟奖性感亮相宣布入围名单(图) 林依晨代言金钟奖性感亮相宣布入围名单(图) 林依晨代言金钟奖性感亮相宣布入围名单(图)
林依晨 甜美性感 手捧奖杯 代言金钟

林依晨代言金钟奖性感亮相宣布入围名单(图) 林依晨代言金钟奖性感亮相宣布入围名单(图) 林依晨代言金钟奖性感亮相宣布入围名单(图)
手捧金钟奖杯 低胸性感 宣布入围名单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竞逐激烈的台湾电视金钟奖今天公布入围名单,代言人金钟视后林依晨,一身亮丽装扮出席,宣布入围名单。综艺节目主持人奖,利菁以超级偶像节目入围,其它有张菲/综艺大哥大、陶晶莹/超级星光大道、庾澄庆/百万大歌星、猪哥亮和侯怡君/猪哥会社。在戏剧节目男主角奖方面,老将与偶像竞逐,入围的有吴中天/客家剧场─牵纸鹞的手、吴政迪/大爱剧场─情义月光、张晨光/夜市人生、温升豪/那一年的幸福时光、罗志祥/海派甜心。戏剧节目女主角奖,则由名模白歆惠/闪亮的日子领军闯关,其它有高慧君/大爱长情剧展─曙光、郭采洁/那一年的幸福时光、杨丞琳/海派甜心、简嫚书/那年,雨不停过。

  今年电视金钟奖总计有92家公司、1358件作品报名,共有32个奖项、153件作品入围,并将于10月22日晚间7时,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颁奖典礼,公布得奖名单。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