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志云案10月19日再开庭 淡定聆听控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1:00  新浪娱乐

陈志云案10月19日再开庭淡定聆听控罪(组图) 陈志云案10月19日再开庭淡定聆听控罪(组图) 陈志云案10月19日再开庭淡定聆听控罪(组图)
陈志云走出法庭 陈志云表情淡定 陈志云微笑不语

陈志云案10月19日再开庭淡定聆听控罪(组图) 陈志云案10月19日再开庭淡定聆听控罪(组图)
陈志云步出法庭 陈志云没有接受采访

陈志云案10月19日再开庭淡定聆听控罪(组图) 陈志云案10月19日再开庭淡定聆听控罪(组图)
陈志云低头不语 陈志云一语不发

陈志云案10月19日再开庭淡定聆听控罪(组图) 陈志云案10月19日再开庭淡定聆听控罪(组图)
陈永孙走出法庭 丛培昆(中)走出法庭

陈志云案10月19日再开庭淡定聆听控罪(组图) 陈志云案10月19日再开庭淡定聆听控罪(组图)
丛培昆(右) 大批传媒守候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无线电视)总经理陈志云涉嫌贪污遭廉政公署起诉,案件今天(9月21日)于香港东区裁判法院提堂,由于案件哄动,特别预留了34个旁听席位给传媒,座无虚席,也有市民听审,门外有逾百传媒守候。据悉,陈志云在法庭上脸露笑容,与丛培昆并没有任何交流。庭上法官读出他们的控罪后,他们点头示意明白,法官 视频:陈志云等涉贪案开庭 笑对媒体不回应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把案件排定于10月19日于区域法院处理。

  今天提堂的除了陈志云外,还有无线电视市场及营业部业务拓展主管陈永孙,以及陈志云的私人助理丛培昆。聆讯于9时半开始,陈志云于8:45由爱将之一王喜及两友人陪伴现身,陈志云身着深灰色西装,进法庭时仍展露招牌笑容及与友人有讲有笑,他在庭内见陈永孙有点头打招呼,跟丛培昆却零交流。

  开庭时三人站答辩位置,听完法庭传释员读出共八项指控,其中四项是交替控罪,被告无须答辩,三人闻言点头示意明白。控方律师提出案件延期至10月19号再审,会转介区域法院处理,庭上提到保释条件,各人原有十万保释金,期间不得与涉案人士联络及骚扰证人,第一被告陈志云代表律师邓耀荣指涉案人士太多不能完全不联络涉案。三人可自由出境,但要24前通知ICAC,陈志云律师汇报他十一月会出埠去加拿大工作,及与林以诺牧师去中东朝圣。邓耀荣又称陈志云是艺员经理人部,法官反问不是已停职吗?律师解释陈志云仍需向TVB汇报。另外,第二被告丛培昆代表律师戴伟奥也表示,香港娱乐圈太小,加上涉案的工作人员达52位,故很难完全不联络。陈志云离去时没有接受记者访问,但有合十双掌道谢。陈志云于10:53步行走出东区法院,乘坐银色的七人汽车离开。

  司法机构为传媒预留旁听席位较为罕见,一般是重大案件或引起关注的案件才会作出如此安排。已故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的遗产认证案,香港高等法院也为传媒预留旁听席。廉署今年3月拘捕无线电视5名职员,其中陈志云被指涉嫌提供及收受利益,协助其私人助理丛培昆的广告制作公司取得电视台多份服务合约。廉署指,陈志云于去年7月至今年1月期间,曾收受丛培昆的广告制作公司所提供的共约12.7万港元,作为陈志云在两项与无线电视业务有关的活动及表演中参与或表演的报酬。在被捕的5名无线电视职员中,无线电视节目监制钱国伟及涉案的艺人宁进,早前已获廉署撤销保释,毋须再到廉署报到。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