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海璐《康熙》闹场 小S搞笑模仿北京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3日10:08  新浪娱乐

秦海璐《康熙》闹场小S搞笑模仿北京腔(组图) 秦海璐《康熙》闹场小S搞笑模仿北京腔(组图) 秦海璐《康熙》闹场小S搞笑模仿北京腔(组图) 秦海璐《康熙》闹场小S搞笑模仿北京腔(组图)
秦海璐个性爽朗 秦海璐和小S 秦海璐品尝台湾小吃 秦海璐首次台湾节目

秦海璐《康熙》闹场小S搞笑模仿北京腔(组图) 秦海璐《康熙》闹场小S搞笑模仿北京腔(组图)
秦海璐小陶虹做客 秦海璐直爽个性

秦海璐《康熙》闹场小S搞笑模仿北京腔(组图) 秦海璐《康熙》闹场小S搞笑模仿北京腔(组图)
秦海璐与小S分享 陈汉典搞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中秋节当天,华语影后秦海璐在台北参与《康熙来了》的录制,《康熙来了》为迎接贵宾到来,准备了台湾夜市近期最受欢迎的小吃让秦海璐品尝。而秦海璐北方女孩的个性受到小S蔡康永赞赏和尊敬,小S表示“秦海璐很能闹场,性格直爽,气场强大。”,两位主持人也努力学习北京口音,十分欣赏会说“京腔”的秦海璐。秦海璐也 视频:话剧《四世同堂》探班 秦海璐垫出大胸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与小S一见如故,两人还分享同一碗台湾小吃。

  此次秦海璐来台主要是为话剧《四世同堂》台湾首演造势,10月30日至11月1日,该剧将在台北“国父纪念馆”连续演出四场。台湾金牌节目制作人王伟忠担任该话剧的艺术顾问。秦海璐此次在剧中颠覆出演“大赤包”,在剧中饰演“胖橘子”的小陶虹此次也参与了《康熙来了》节目的录制,这也是两位内地影后头一次参与台湾综艺访谈节目录制,两位也表示在赴台宣传《四世同堂》期间也感受到了台湾观众对于《四世同堂》这部话剧的期待,表示下月会尽全力带给台湾观众完美的表演。

  《四世同堂》是中国国家话剧院的年度大戏,由田沁鑫执导,集结秦海璐等大陆十二位明星演员共同演出,筹备时间长达两年多。全剧将以新现实主义的表现形式,描写对日抗战时期北京人民的生活,反映老舍作品中重要的民族性格、风土民情和社会价值。

  担任本剧艺术顾问的王伟忠也说,虽然《四世同堂》是京味很重的作品,但其实真正描述的,都是时代下的人性,相信台湾观众可以接受,并乐见这样的文化交流盛事。

  《四世同堂》将于十月三十日至十一月一日,于台北孙中山纪念馆接连演出四场,之后将巡回中国大陆各地,预计明年一月返回北京演出。ds/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