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志云仍为无线工作 传李兆基欲收购TVB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14:02  生活新报

  已被落案起诉的香港电视广播(TVB)业务总经理陈志云,在庭上一句“仍为无线执行特别任务”,引爆惊人消息,消息指出,他所指的“任务”,乃是代表大股东邵逸夫商讨出售TVB 股权予恒基地产主席李兆基,涉及金额高达80 亿至90 亿港元。对此恒地发言人对市场传闻拒回应。TVB 发言人则说没有听说有关传闻。

  另外,香港电视市场“无线独大”的格局多年来未变,但明年将批出免费电视牌照,各路英雄纷纷加入争夺,向一台独大的无线宣战,包括电讯盈科的李泽楷、城市电讯的王维基,以及有线宽频的吴天海。据悉,三路人马除新闻及财经节目外,将集中火力发展综艺娱乐资讯节目,连月来到处招兵买马。为保住电视一哥地位,有传无线方逸华急召涉贪的总经理陈志云披甲上阵,迎接这场一触即发的电视世纪大战。此外,盛传无线现职制作总监(非戏剧制作) 的何丽全,将连同《美女厨房》监制钱国伟过档电讯盈科大展拳脚,电盈近日更成功挖走20 多名无线综艺科幕后精英过档,一场大战一触即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