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钟舒漫陈伟霆首次参加国庆演出 感新奇荣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3日09:32  新浪娱乐
钟舒漫陈伟霆首次参加国庆演出感新奇荣幸(图)

钟舒漫陈伟霆首次参加国庆演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1周年港岛欢腾贺国庆嘉年华”昨晚在维多利亚公园举行。钟舒漫及陈伟霆首次担任国庆表演嘉宾,两人都感到好新奇。

  钟舒漫是首次演出“国庆秀”,尤其在维多利亚公园举行,她感觉好特别,因她读书到工作也没离开过港岛区,所以都带给她不少回忆。问她有否到过内地欣赏国庆演出?钟舒漫表示其母曾是歌舞团成员,经常周游列国,因此也会有欣赏过,其实她在家也经常看到表演,就是母亲常会在家里唱歌。

  陈伟霆过去都有欣赏过国庆表演,这次有幸能够参与国庆节目表演唱歌,其母也是唱歌出身,相信都与有荣焉。不过维多利亚公园也带给陈伟霆很难忘的经历,他记得在自己二十岁那年的中秋,与一班朋友到维园赏月,谁知离开时有一位朋友给多个纹身大汉打,于是便上前帮手,结果是众人逐一被打,后来才发现纹身汉是偷电话党,幸好警察很快奉召到场将坏人拘捕,不过陈伟霆却负着脸伤到警局认人。问以后他有否留下阴影不敢再到维园或球场地方?陈伟霆笑指不会,上次只是个别事件,他早年也继续住在港岛区,感觉都很安全,也觉得香港警察办事效率都很快捷。 (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