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冰冰未入围金钟奖感失落 欲靠拍剧圆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0日09:25  新浪娱乐
白冰冰未入围金钟奖感失落欲靠拍剧圆梦(图)

白冰冰盼能敲响金钟

  新浪娱乐讯 今年金钟奖入围名单公布,综艺大姐白冰冰的《冰冰好料理》和《冰火五重天》皆落选,对此她显得失落:“我已经是这么正面的人,还是不能入围。”她说没有不开心,在思考到底是评审眼光不一样,还是自己做得不够。

  白冰冰忙着主持节目和副业经营,让她大喊身体吃不消。这回接演公视人生剧展《幸福不倒翁》,除了冲着和制作人陈秋燕的交情,她说:“主持不能入围,希望能借电视剧敲响金钟。”她称不是为了得奖而演,但也希望完成梦想。

  白冰冰曾多次尝试人工受孕不成,戏外求子失败,戏里她则是两个小孩的母亲,她说:“接这部戏一方面可以享受当妈的感觉,再来也可以体验丈夫吃醋的乐趣。”

  白冰冰和男友颜永和稳定交往,她坦言现在是最幸福的时刻。好奇她是否梅开二度?她摇摇头说:“不会耶!”她透露男方确实想婚,但她认为结婚是两家人的事,有很多要考虑,“我长久以来都跟太多人一起相处,现在当然希望享受两个人的时光就好。”联、蔡菁怡/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