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宗泽胡杏儿奉旨谈情 《跑马场》揭开面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07:24  南方都市报
text1 祝黄宗泽“快马加鞭,马到功成”。南都记者 马强 摄

  南都讯 记者蔡丽怡 筹备两年之久的30集大型电视连续剧《跑马场》昨在深圳举行发布会,揭开主创面纱。曾在25年前凭《霍元甲》风靡全国的监制徐小明,自去年从香港有线电视管理层辞职后,重投创作人行列,由他出任监制、携手内地导演刘书亮,云集TV B“绯闻情侣”黄宗泽胡杏儿,韩国明星张娜拉父女及曹俊、胡可等艺人的新剧《跑马场》宣布本月中旬在青岛开机。众人选择在“十全十美”之日为新剧送上美好祝福,徐小明更即场送出骑师服、马鞭给担纲男一号的黄宗泽,鞭策他“快马加鞭,马到功成”。

  正当香港电视多事之秋,“小明哥”重出电视剧江湖显得意义非凡,曾在丽的亚视时代制作过《霍元甲》、《陈真》、《再向虎山行》等脍炙人口的佳作,徐小明对记者直言:“自己这么多年从未离开过,但近年对做管理层已意兴阑珊,希望在创作上再发力!”他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并不打算翻拍自己的经典代表作,但计划中包括《跑马场》在内的两部新剧、一部电影的主题无不与武术、民族精神有关。徐小明称:“香港电视明年将会增加更多平台,不再是无线一家独大,其实在创意、剧本和人才上是紧缺的,相信将来港剧的发展方向会更宽广。”

  备受期待的“绯闻情侣”组合昨日只有黄宗泽单枪匹马出席宣传,谈到与杏儿再度搭档,将闭关青岛三月“奉旨谈情”,他略带面红地表示“没有尴尬,一切听从导演安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