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宗泽化身帅气骑师 与胡杏儿再演情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4: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黄宗泽化身帅气骑师与胡杏儿再演情侣(图)

黄宗泽新剧将变身帅气骑师 摄/魏辉

  10月10日,由刘书亮执导,徐小明监制,黄宗泽胡杏儿张娜拉主演的电视连续剧《跑马场》于深圳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该剧以青岛跑马场为故事背景,讲述黄宗泽饰演的中国骑师如何从一位满清皇族后代最后走上革命义士的传奇经历。此次黄宗泽饰演满清皇族后代,将与绯闻女友胡杏儿上演一场哀怨缠绵的爱情故事。

  黄宗泽变身骑师

  黄宗泽这次的骑师造型相当帅气,他表示:“这个角色虽然是一个皇族后裔,但是却认识到中国有革命的需要,有时他也会为了名誉而意气用事,做出一些激烈的行为,例如刺杀。”

  为配合黄宗泽“白马皇子”的英俊造型,剧组还为他专门配备了纯种澳洲白马。谈起自己的“新座驾”,黄宗泽相当兴奋,表示“要花时间跟白马多多相处,联络感情,就不怕被它甩下来啦!”骑马虽然帅气,但是危险不少,没学过骑马的黄宗泽表示要在开拍前向学过骑马的胡杏儿好好请教,更笑说最近常拍打戏,已有全套安全防备。

  胡杏儿一见钟情

  黄宗泽和胡杏儿这对绯闻情侣已良久没有共戏,这次再度合演情侣也算是来之不易。监制徐小明透露:“这次我们协商和无线协商了很久,连无线都说我们抢了头啖汤,本来计划两个月前开机,但为了就他们的档期也推迟到现在。”据悉胡杏儿在剧中扮演一名才貌双全的革命党,性格硬朗,与黄宗泽一见钟情,更会多次上演美女救英雄的戏码,两人虽然互相欣赏,但却时时斗嘴。

  接近无线台庆,视帝视后之争也进入白热化阶段,黄宗泽表示三大热门视帝人选都很有实力,而自己则撑邓萃雯拿视后。

  (郑惟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