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义海豪情》雯女枪杀日军祥仔惨遭活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5: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义海豪情》雯女枪杀日军祥仔惨遭活埋(图)

《义海豪情》吊足观众胃口

  剧集《巾帼枭雄》去年爆热,黎耀祥邓萃雯凭该剧登上视帝视后宝座,今年原班人马呕心沥血炮制《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被无线高层定为台庆剧。该剧将于下周一首播,街头巷尾已纷纷讨论这部剧究竟有多好看?雯女同祥仔会否有更多感情戏?监制李添胜亲自解构全剧,请观众留意几大看点!

  黄浩然刀劈日本兵(第10集)

  杨阳(黄浩然饰)得知爱人刘晴(陈法拉饰)被日军捉走,为救爱人,不顾一切,拿起菜刀劈日本兵。

  祥仔被活埋万人坑(第22集)

  祥仔回忆起这场活埋的戏份,还犹有余悸:“工作人员帮我喷了防虱防蚊水,正式被泥沙活埋那几分钟,真的好害怕。”

  陈法拉献身救情郎(第23集)

  陈法拉所演的刘晴,是一位善良乐观的学生,为了救爱人黄浩然不惜自动献身日军,在日本兵面前脱衣,幸好最后凭聪明才智成功脱身,力保贞节。

  雯女枪杀日本少校(第23、24集)

  雯女此次饰演的郑九妹是一名女毒枭,满口黑社会对白,江湖味浸在骨子里。这场戏她先引诱日本少校饮酒,然后撕烂衣服指少校想强奸她,最后连开三抢打死对方,如愿复仇。

  祥仔勇救垂死雯女(第25集)

  郑九妹被困在集中营,并染上疟疾,在生死关头矇眬见到有人帮她打针喂药;原来救她的人正是祥仔饰演的刘醒。李添胜说:“上次《巾帼枭雄》中有好多似有还无的感情,此次雯女同祥仔感情明确好多,双方为了对方连命都可以不要,生死追随,轰轰烈烈!”

  失散几十年终重遇(结局篇)

  郑九妹千辛万苦找了刘醒几十年,音讯全无,以为对方已经死去,当两人再重遇时,那种恍如隔世感觉,让人动容。

  (阿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