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迎爱光临》遭恶搞 郑元畅林依晨“被牵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5:53  新闻晚报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由台湾人气偶像郑元畅、李菲儿主演的电视剧《欢迎爱光临》将于15日晚20:00在土豆网首播。该剧采取周播的形式,于每周五晚播出。《欢迎爱光临》主要讲述便利店女孩与摄影师夏天的一段纯洁爱情故事。告别了偶像剧一年半的郑元畅也想借此“收复失地”重新夺回偶像剧一哥。不过新剧首播宣传却惨遭粉丝恶搞——因不满女主角换成李菲儿,有粉丝将该剧海报中李菲儿的头像都换成了林依晨,希望郑元畅林依晨这对曾经的“金童玉女”再配对。

  郑元畅因出演《恶作剧之吻》而晋升台湾偶像剧小天王,该剧一连两部都收视飘红,也让粉丝们认定了外表清新可爱的林依晨与郑元畅是一对“金童玉女”的组合。这次郑元畅确定接演《欢迎爱光临》,制片方就不断收到粉丝建议,要求让郑元畅林依晨再配对,不过因档期等原因,最后女主角敲定了李菲儿,为此引来“恶吻”粉丝的恶搞。昨天制片方土豆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欢迎爱光临》推出了多款海报,不过每次海报一推出就遭到粉丝恶搞,李菲儿的头像都换成了林依晨。更夸张的是,有粉丝还利用PS的海报制作成郑元畅林依晨版本的《欢迎爱光临》视频。对此,郑元畅也是颇感无奈:“没想到会这样啦!我和林依晨只是好朋友,希望大家可以接受我有新‘对象’。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