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巾帼枭雄2》将播 邓萃雯向佘诗曼宣战争视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03:07  广州日报
《巾帼枭雄2》将播邓萃雯向佘诗曼宣战争视后
黎耀祥和邓萃雯如观众愿发展出一段曲折的恋情

  剧集《巾帼枭雄》去年爆热,黎耀祥邓萃雯凭该剧登上“视帝”、“视后”宝座,今年原班人马炮制的《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简称《巾帼枭雄2》)被定为台庆剧,将于下周一首播。如今,观众已经开始预测,该剧能否重续《巾帼枭雄》的热潮,以及黎耀祥、邓萃雯能否再次问鼎“视帝”、“视后”。记者 莫斯其格

  故事:黎耀祥邓萃雯冲突更激烈

  《巾帼枭雄》描绘以庆丰年为首的无锡米业, 《巾帼枭雄2》则以毒害国民的鸦片为题材,以上世纪三十年代的广州为背景,故事由南京政府时期横跨到抗战胜利。本剧反映大时代的动荡,人们在苦难中互助互爱、挣扎求存,展露人性真实的一面。

  《巾帼枭雄2》承袭了《巾帼枭雄》的格局:大家族里利益争夺,大背景中战争动荡,男女主角之间患难扶持的情感,而戏中人物的冲突显得更为剧烈:黎耀祥和邓萃雯从虚情假意的合作,到共患难,再到决裂;邓萃雯和谢雪心、胡定欣的对峙斗法;陈法拉为家人而牺牲自己……加上监制李添胜擅长的氛围渲染,不少观众相信《巾帼枭雄2》能延续《巾帼枭雄》的成功。

  邓萃雯:表面坏事做尽实则重情重义

  去年《巾帼枭雄》中,黎耀祥和邓萃雯虽然赢得“视帝”、“视后”,但观众们为“柴九”和“四奶奶”剧中未能团圆扼腕。这次《巾帼枭雄2》观众们都希望他们能开花结果。记者获悉,剧中邓萃雯从女中豪杰“四奶奶”化身成黑帮大家姐郑九妹,表面上坏事做尽,实则重情重义,跟祥仔饰演的神枪手警察刘醒同样忠肝义胆。两人之间,发展出一段曲折的恋情。

  《巾帼枭雄2》成为台庆剧,好戏之人黎耀祥和邓萃雯也被认为是今年“视帝”、“视后”的有力竞争者。但之前《公主嫁到》的大热让陈豪佘诗曼同样呼声很高。而且黎耀祥、邓萃雯去年刚刚获奖,有分析认为他们今年蝉联的机会并不大。加上TVB今年力捧陈法拉,她不仅在《公主嫁到》中表现突出,据说在《巾帼枭雄2》里也有突破性表现,成为“视后”竞争者之一。

  不过,姜还是老的辣,邓萃雯自然不惧佘诗曼、陈法拉,要大家“看了剧再说”。

  故事抢鲜

  上世纪30年代的广州,政局动荡,黑道横行。政府设立禁烟局,名为禁烟,实则公然贩卖私烟。主持禁烟局的是黑帮龙头郑朗军(岳华饰),其长女郑九妹(邓萃雯饰)从上海回来,希望染指鸦片生意。九妹心思缜密,做事心狠手辣。刑侦队长刘醒(黎耀祥饰)重情重义,九妹与刘醒在人生轨迹上交错相遇,共同历经多次劫难,两人似是命中注定的天敌,却在不知不觉间培养了微妙的感情……

  链接 TVB台庆颁奖改期

  今年《2010亚洲小姐竞选》决赛原定12月初举行,亚姐样貌及身材日益受到关注。但亚姐选举的日子正好碰上无线台庆颁奖礼,两个重点节目均属两台主打之作,无线在不容有失情况下只好让路,据悉,TVB台庆颁奖礼已决定提前在12月3日举行,避开一班穿上泳装争妍斗丽的亚姐。而亚姐的决赛日尚未落实,亚视方面称将于12月4日或5日举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