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龙》剧组聚江阴 敲响天下第一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08:23  新浪娱乐
《李小龙》剧组聚江阴敲响天下第一钟(图)

李治廷(左起)、钟丽缇、梁家辉出席《李小龙》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纪念一代武术宗师李小龙70周岁诞辰的寰亚电影《李小龙》,昨天在江阴市华西村举行了盛大发布会。导演文隽、叶伟民携主演李治廷梁家辉钟丽缇欣然出席,揭开了该片的首款预告片,并且一同敲响了华西村的标志性建筑—天下第一钟,寄予了新片“票房天下第一”的美好祝愿。

  《李小龙》剧组与明星齐聚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礼,江阴市政府对剧组极厚爱,特别邀请各位主创作为贵宾,敲响坐落在幸福园里、重达148吨的“天下第一钟”。剧组也特别向到场出席的华西村吴仁宝老书记、江阴市委副书记赵国权赠送了由主创们集体签名的海报。

  《李小龙》以李小龙胞弟李振辉的回忆录为蓝本,讲述的是少年李小龙未成名前的轶事,从襁褓中的他如何得名,到童年中的他挥舞着自制双节棍称霸街头;从第一次登台接触大银幕,到潜心拜师学艺、成为叶问的膝下爱徒;有相濡以沫的家族亲情,有青春无敌的热血友情,更有青涩倔强的懵懂爱情,剧本经过长达三年的历史考证与潜心研究,勾画出李小龙的青春剪影。导演叶伟民表示现在终于大部分后期工作已经完成,档期也确定争取在李小龙70周年诞辰之前上映。 (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