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欣彤台庆亮灯带头献唱 邵逸夫将看足全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08:36  新浪娱乐
text1 林欣彤(左)与关菊英录像《金曲擂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台庆亮灯仪式大日子将于后天隆重举行,晚会将安排两个台庆剧《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及《刑警》等近百演员大集合。下月便103岁的主席邵逸夫(六叔),已事先张扬会看足全场并走红地毯。能有机会在老板面前打头阵献唱的,则是全台最小的廿岁“小巨肺”林欣彤(Mag)。

  昨晚为《金曲擂台》录像担任主持的林欣彤,多得同场的前辈关菊英施教才不致太紧张。对只有四千元底薪而“吃不好和睡不好”之说,她表示还没正式发工资,而自己还在求学又要演出,要开始习惯睡得少。

  此外,“视帝”大热的黎耀祥会献唱《巾帼2》主题曲,除为紧接节目后首播的剧集宣传外,又可力谷人气,公、私两赢。而无线模仿王“福禄寿”王祖蓝、阮兆祥和李思捷将以“省点啦Baby”和“俏Betty”等反串角色上演脱口笑,预测视帝、视后热门人选和分析为何会拿奖,目标人物当然离不开力捧“亲生子女”。 (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