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巾帼2》将播 邓萃雯陈法拉为收视豁出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09:10  南方都市报
《巾帼2》将播邓萃雯陈法拉为收视豁出去(图)

众星为《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擂鼓助威。阿Man摄

《巾帼2》将播邓萃雯陈法拉为收视豁出去(图)

邓萃雯为收视豁出去

《巾帼2》将播邓萃雯陈法拉为收视豁出去(图)

陈法拉牺牲“色相”

  南都讯 记者蔡丽怡 发自香港 无线台庆剧《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将于明晚8:30首播,10月15日,邓萃雯黎耀祥陈法拉、黄浩然等该剧主演悉数出动,在监制李添胜率领下展开首波宣传,众演员击鼓壮声威,又为舞狮点睛。记者由现场率先播映的精华片段及主题曲M V中,发现大部分角色都演得极为卖力,不少戏份挑战电视演员的极限,尤以邓萃雯和陈法拉两位最为豁出去。

  法拉“脱衣戏”成焦点

  前日会上播出精华片段中,陈法拉在日军面前脱衣献身的一幕颇为抢眼,只见她一粒一粒解下上衣的扣子,眼神哀怨绝望,最后将仅余的白色棉背心一把脱下,胸部以上完全坦露。陈法拉以往曾在《有营主妇》一剧中脱衣,成为一时热话,法拉为此解释道:“这次的意识和上次很不同,因为这次是在日本军人面前脱,讲到她的家人被日军抓光,日本要挟她只要求他们一次,就放一两个,直至放到最后她的恋人黄浩然的时候,她已明白日军想干什么,她要牺牲自己来交换,很惨,但是没办法。”

  邓萃雯不计形象

  去年凭“四奶奶”首夺视后的邓萃雯,在新剧中饰演心狠手辣的女毒枭“郑九妹”,由片花所见,她有不少衣着冶艳、表情狠辣、狼子野心式的大特写画面,对白也句句精彩。其中几幕重头戏令现场观众几乎屏息观看,如她以似真度极高的老妆亮相,争抢黑帮第一把交椅时的骄横藐嘴模样,吸毒吊瘾时的空虚痛苦情状,最高潮要数她色诱日本少校实施大报复的一幕,眼神冶艳而狠毒,步步逼近,撕烂旗袍,用玻璃樽将自己爆得头破血流,最后亲手动手,连开三枪。七情上面的表演,令观众看得眼花缭乱,直呼九姑娘再夺视后有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