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志云涉贪案19日二审 方逸华佘诗曼等避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09:38  新浪娱乐
陈志云涉贪案19日二审方逸华佘诗曼等避谈(图)

邵逸夫和方逸华亮相台庆亮灯仪式

陈志云涉贪案19日二审方逸华佘诗曼等避谈(图)

陈志云涉贪案9月21日开庭,一审后轻松走出法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TVB总经理陈志云受贿及串谋诈骗案,将于今日进行第二次开庭审讯。18日晚,TVB举行一年一度的台庆亮灯仪式,“六婶”方逸华以及外传将出庭作供的黎耀祥、佘诗曼等一众艺人对案件均封口不提。

  TVB众人提“陈志云”扭头就走

  二审前夕,恰逢TVB举行一年一度的台庆亮灯仪式,不过活动后无论是“六婶”方逸华,还是外传将出庭作供的黎耀祥佘诗曼等,均对19日的二审闭口不谈。以往视陈志云为得力爱将的方逸华,一听媒体提“陈志云”三字,便立刻转身就走。

  陈志云称做人态度不变

  今年3月香港无线电视总经理陈志云因涉贪被捕,震惊整个香港娱乐圈。9月16日,陈志云正式被廉政公署落案起诉受贿及串谋诈骗,并于9月21日首次过堂。当天陈志云在爱将王喜的陪同下现身,神情一如既往轻松淡定,更惊爆停职期间“一直为无线进行秘密任务”。  

  除继续秘密为无线效力外,陈志云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诚有很多人想分享他的小智慧,虽然经历从高潮跌落谷底,他表示深信自己的做人态度并未改变:“我仍然是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