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义海豪情》热播被挑错 黎耀祥称资源有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09:36  新浪娱乐
《义海豪情》热播被挑错黎耀祥称资源有限(图)

黎耀祥与邓萃雯对《义海豪情》收视感到乐观

《义海豪情》热播被挑错黎耀祥称资源有限(图)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台前幕后前晚一边吃饭一边看电视剧,由黎耀祥与邓萃雯请客

《义海豪情》热播被挑错黎耀祥称资源有限(图)

麦长青所戴的头盔与故事背景不符

《义海豪情》热播被挑错黎耀祥称资源有限(图)

网民指这款汽车不应出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台庆剧《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前晚(10月18日)首播,平均收视32点,观众人数204万;最高36点,观众人数约230万。虽然首集平均收视比黎耀祥估计的38点低,但已较去年的《巾帼枭雄》首辑平均收视27点升高。除此之外,网民一向喜爱找电视剧里面的差错,《义海豪情》以30年代广州为故事背景,有网民指剧中警员赶往银行所坐的车,不应出现在该年代;还指出麦长青饰演的刑侦科长,捉贼时戴的头盔,不是当年的产物。黎耀祥表示拍电视剧资源有限。

  黎耀祥与邓萃雯被视为视帝视后大热,《义海豪情》播映前已成为话题,网民看后除了称赞好之外,还有“金句收集区”;不过,反对声音也不少,有指倒叙形式的故事像电影《铁达尼号》,丧礼中献花好像《舒特拉的名单》,难怪有支持的网民反驳“丧礼不献花,难道献灯?”

  感激观众专注荧幕

  关于网民找出电视剧中的差错,黎耀祥解释:“电视剧受资源所限,要在香港找一辆70年前广州用的警车作道具,并不容易,正如看戏曲时,演员骑马只是拿着一条鞭,难道还要求抬一只马到舞台上骑吗?要是对道具有这样的要求,历史剧可能更难拍。”黎耀祥不介意网民的批评,他认为有些观众重点不是在看戏,而是喜欢在道具等各方面找错处,例如临时演员的戏服穿崩。黎耀祥笑说:“这是不同的趣味,起码这批观众都会专注荧幕,但我更加希望观众看剧集是投入剧情及演员的演绎。”

  提及首播收视没有达到他所估计的38点,黎耀祥说:“38点是期望,现在平均32点,最高36点,已是预期成绩,我对未来收视上升是乐观的。”

  阮兆祥与邓萃雯前晚(10月18日)宴请《义海豪情》台前幕后到酒楼食饭以及看电视剧,由于黎耀祥与酒楼老板相熟,因此获赠红酒祝贺首播,并酒楼答应每晚只播映《义海豪情》。提及监制李添胜表示若观众不满意,他就会回乡下捡牛屎,黎耀祥说:“这是添哥的戏言,但我一定支持添哥。”

  邓萃雯不相信视后阴谋论

  佘诗曼缺席台庆颁奖礼,令邓萃雯连庄视后的机会大增,邓萃雯说:“不一定出席就会有奖?如果佘诗曼真的得奖,公司也会叫她回来,所以这说法并不成立。”问她会否出席颁奖礼?邓萃雯说:“我不知道能否入围,在内地拍剧要安排好档期,有需要才返回香港。”她表示抱平常面对奖项,最重要的是口碑以及收视,希望观众星期六、日才去逛街,平常天天回家追看电视剧。(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