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乐.加油》即将开拍 王心凌贺军翔主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8: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偶像剧《美乐。加油》即将开拍,由王心凌贺军翔挑大梁,施易男、张善为和刘瑞琪参与演出,今日在八大电视台举行开镜记者会,新鲜组合令人惊艳不已。

视频:王心凌贺军翔合演偶像剧 亲密戏超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剧中王心凌饰演乐观上进、奋斗不懈的女主角查美乐,秉持客家坚毅精神,不断学习烘焙面包,终于获得男主角韩以烈的青睐。母亲是客家人的王心凌,将客家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读过剧本后,她透露大家将可在《美乐。加油》中看到最极致、最全面的王心凌。

  男主角贺军翔出演个性古怪、要求完美的天王级音乐制作人韩以烈,从不对外卸下心防的他,却败倒在美乐烘焙的面包之下。他表示,剧中以自然方式融入许多客家元素,也让他体验丰富而美丽的客家文化。

  施易男在《美乐。加油》中则出演劈腿、花心的多情种子,与平日屏幕形象大相径庭。身为客家子弟的张善为和刘瑞琪在剧中饰演母子,将以最贴近日常生活的方式展现客家亲切、逗趣的一面。全剧飘扬幸福香气,将带给观众最满足的幸福滋味。

  《美乐。加油》不受台风梅姬影响,照常开拍,预计明年杀青,除了在台湾的有线及无线电视播出外,更将推广到亚洲七大地区、国家,盼能超越以往纪录,带动新一波亚洲“好客”风潮!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