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钟奖颁奖人险难产 主办方公布名单仅供参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9:10  新浪娱乐
金钟奖颁奖人险难产主办方公布名单仅供参考

去年金钟影帝赵又廷,这次与蔡岳勋合颁戏剧节目与男主角奖。

金钟奖颁奖人险难产主办方公布名单仅供参考

张小燕一个人打头阵,颁发迷你剧集女配角奖。(资料照片)

  新浪娱乐讯 第45届金钟奖颁奖典礼今晚(22日)举行,13组颁奖人名单迟至昨晚7点45分公布,更标注“仅供参考”4字,24位颁奖人只有13位得过金钟,上届影后刘瑞琪竟没受邀颁奖和观礼,反而找来从没得过金钟的萧蔷颁发最佳女主角奖,台视新戏男女主角杨一展、天心担任颁奖,打戏企图明显。

  张晨光人在加拿大

  台视制作金钟,迟迟不公布颁奖人名单,媒体追问,台视回应:“节目部很忙,会尽快赶出。”昨下午先发出港星薛家燕颁奖,近8点难产的颁奖人名单总算出炉,但变数仍多,如昨日还在加拿大的张晨光,能否在台风天如期返台,充满变数。

  摊开颁奖人名单,只有郭采洁、小小彬、赵又廷三人是高人气的偶像明星,撑起黯淡星光。典礼前夕,颁奖人未定,甚至遗忘上届影后,台视说:“因为有很多细节还有变动,所以没能对外公布,我们尊重制作单位的安排,或许他们有联络前届得主,只是有很多档期上的问题,还有诸多客观因素。”

  新秀颁奖何来传承

  13组颁奖人中,张小燕打头阵颁女配角,去年影帝赵又廷和蔡岳勋合颁压轴男主角和戏剧节目大奖,张菲颁综艺节目和综艺主持人,他是此项入围者又是颁奖人。扣除曾是金钟得主外,不少与金钟无关人等担任颁奖,理由千百种,萧蔷是张晨光推荐,和明道颁行脚类的莎莎,是外景节目印度遭枪击案目击者,薛家燕是以前曾和张国荣来台颁过奖,杨一展和天心宣传自家新戏,对此,台视公关主任周法勋说:“颁奖人的安排,无从回答起。”

  今年金钟主题是传承,主持人方芳芳和曾国城都曾是金钟得主,前辈带着后进符合主题,但颁奖人的说服力薄弱,没得过金钟奖的李威、梁赫群等11位颁奖人,可能把奖座颁给资深艺人或金钟得主前辈,何来传承?令人不解。zs/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