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45届台湾电视金钟奖预测 是尊老还是爱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9:16  新浪娱乐
第45届台湾电视金钟奖预测是尊老还是爱幼(图)
第45届台湾电视金钟奖

  新浪娱乐讯 第45届台湾电视金钟奖颁奖典礼将于今晚(10月22日)7时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争论了一个月之久的提名名单终于要决出最后的胜者。今年的金钟奖无论从主持人选还是入围名单都走低调路线。没有阿雅吴宗宪的幽默调侃、也无小S蔡康永的出位言行、更缺侯佩岑天心等养眼美女。曾国城与方芳芳的主持组合不免让人觉得专业有余趣味不足。令粉丝吵嚷不休的入围名单,仔细研究也是兴味索然。创下全年最高收视、台湾电视史收视第二佳绩的《下一站,幸福》,以及同样拥有好口碑高收视的偶像剧《就想赖着你》皆成为遗珠,仅入围最佳行销奖。收视及表现都只能算尚好的偶像剧《海派甜心》反而越俎代庖入围金钟,难免让人傻眼。综艺节目主持人的入围依然波澜不惊,陶子与利菁的争锋也了无新意,反而是大哥大张菲和哈林庾澄庆的入选让人稍微期待。

第45届台湾电视金钟奖预测是尊老还是爱幼(图)
《那年,雨不停国》

  最佳戏剧节目奖

  最有望夺奖节目:《那年,雨不停国》

  虽然呼声最高的《下一站,幸福》意外落马,但导演陈慧翎的金钟征途却没有就此打住。同样由她指导的电视剧《那年,雨不停国》凭借6项提名强势入围。这是一部以台湾八八水灾为背景的迷你剧,用年轻男女间的故事来体现这场影响到全台湾民生的重大灾难。故事立意新颖、表现清新,带来全新的欣赏视角,主演们的表现丝丝入扣,是难得的一部好剧。以“代理孕母”为题的《摇滚保姆》和反应中辍生境况的《牵纸鹞的手》都具有足够的话题性,但整体制作和演员表现上都稍显欠缺,竞争力不足。《情义月光》应该是最大的竞争对手,但分析近几年的得奖剧集,客家剧获奖的情况屈指可数,今年似乎也不会例外。《海派甜心》是本届唯一一部入围的偶像剧,虽打败众多竞争对手入围,但它搞怪、无稽的表演实难与其他剧集一较高下。

  入围戏剧节目奖:《那年,雨不停国》《情义月光》《牵纸鹞的手》《海派甜心》《摇滚保母》

第45届台湾电视金钟奖预测是尊老还是爱幼(图)
张晨光

  戏剧节目男主角奖

  最有望夺奖演员:张晨光

  这届视帝的竞争应该围绕在张晨光、温升豪二人身上。老戏骨张晨光已经两次捧走金钟奖杯,此次同时入围最佳戏剧男主角和男配角奖,誓有第三次捧走金杯之势。实力派演员温升豪也是金钟常客,已是第四次入围,对于这次入围他虽然表示以平常心对待,但也希望能得偿夙愿。三次入围的偶像明星罗志祥也是这次男主角奖的关注焦点,早前“小猪”罗志祥已经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表示高兴入围,期待金钟奖的到来,可见对得奖也是梦想已久。此番视帝花落谁家还很难预料,单看评委是尊老还是爱幼。

  入围戏剧节目男主角奖:张晨光/《我在1949,等你》 吴中天/《牵纸鹞的手》 吴政迪/《情义月光》 温升豪/《那一年的幸福时光》    罗志祥/《海派甜心》

第45届台湾电视金钟奖预测是尊老还是爱幼(图)
简嫚书

  戏剧节目女主角奖

  最有望夺奖演员:简嫚书

  视后竞争伯仲难分,简嫚书、白歆惠、郭采洁都是第一次入围。白歆惠凭借《命中注定我爱你》中女二号的表演开始在戏剧圈出头,此次更是挑大梁入围金钟奖,进步神速;郭采洁以歌手出道,开演偶像剧以来便担任女主角,一路顺风顺水。但二人的表演都欠缺火候,趋于表面,与曾经凭偶像剧夺得视后的林依晨相差甚远,此番尽管入围但得奖机会不大。杨丞琳出演了多部偶像剧,但有量少质,表演大同小异,入围已是不易得奖还需运气。高慧君、简嫚书应该是视后竞争的主要人选,实力派演员高慧君已有视后头衔在身,这次殊荣则是二次加冕。简嫚书第一次演戏就担纲主演,且表现可圈可点,入围金钟,实为天生的演员,竞争力不可小觑。

  其他入围戏剧节目女主角奖:简嫚书/《那年,雨不停国》  白歆惠/《闪亮的日子》  高慧君/《曙光》    郭采洁/《那一年的幸福时光》  杨丞琳/《海派甜心》

第45届台湾电视金钟奖预测是尊老还是爱幼(图)
张菲

  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奖

  最有望夺奖主持人:张菲

  大哥大张菲终于如愿入围金钟,与利菁、陶子这样的金钟常客不同,张菲叱咤多年却总是与金钟擦肩而过,以至于曾经对金钟评委牢骚满腹,质疑不公。此番入围高兴不已,并扬言定要将金钟抱回家。放眼前两届吴宗宪与胡瓜纷纷拿奖,这届也该轮到菲哥。观众只待看张菲得奖后会有如何表现即可。庾澄庆连续两届入围,也有夺奖可能,经历婚变之后的哈林反而事业遍地开花,收获颇多,不知此次好运是否也会眷顾他。

  其他入围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奖:张菲/《综艺大哥大》  利菁/《超级偶像》 陶晶莹/《超级星光大道》   庾澄庆/《百万大歌星》   猪哥亮、侯怡君/《猪哥会社》

  Lorrin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