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一站幸福》都成遗珠 金钟被批“惊钟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4: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下一站幸福》都成遗珠金钟被批“惊钟奖”

罗志祥再度入围金钟奖

  2010年度台湾电视金钟奖今晚揭晓,虽然奖项花落谁家还未可知,但前天公布的入围名单已惹来议论纷纷。以原住民故事为背景的迷你剧集《看见天堂》入围8项成最大热门;偶像剧《海派甜心》拿下5项提名,男女主角罗志祥杨丞琳都入围角逐金钟影帝影后。不过言承旭(《就想赖着你》)、吴建豪(《下一站,幸福》)双双落选,被公认演技细腻的安以轩也没入围,不少网友在网上狠批本届金钟奖遗珠太多,不如改名叫“惊钟奖”。

  《下一站,幸福》最高收视率8.23,是近年台湾收视最高的偶像剧,但主演吴建豪、安以轩都没能入围;同样叫好叫座、言承旭主演的《就想赖着你》也是几乎全军覆没。两出戏都仅入围“节目行销奖”。《下一站,幸福》的导演陈慧翎虽以另一部剧集《那年,雨不停国》入围,但心情仍很低落。吴建豪则安慰粉丝:“我们拍《下一站》不是为了金钟奖,是为了爱!”安以轩也说:“可能是我们拍这部戏的过程和收视太幸福,得奖就变到下一站了!”

  大批网友还为《那一年的幸福时光》的吴念真、隋棠没入围叫屈。三立电视台当初帮吴念真报名男配角奖已觉得委屈了他,没想到连入围都没有;“三立”还为近年演技受肯定的隋棠报名女主角及女配角奖,但她连边都没沾上,令人不解。被公认为去年金钟奖最大遗珠的林佑威今年“连庄”,网友大为不满:“林佑威到底要怎么演才会入围啦!”

  第三次入围金钟奖争夺最佳男主角奖的罗志祥心情喜忧参半。继张卫健遭黑客入侵微博(http://t.sina.com.cn),制造张卫健患癌谣言后,他也不幸中招,有人在网上散播他患性病传言。在金钟奖揭晓前的敏感时刻爆出如此恶毒的传闻,他表示只能自认倒霉,笑着迎战了。“请我的歌迷放心,我很健康,也很自爱。”罗志祥还不改搞笑本性调侃道:“如果患性病,走路应该会歪歪的,但我现在走路很正常呀。”其经理人蒋承缙则强调,以后再有人做这种不实的爆料或报道绝对会循法律途迳追究到底。(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