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风来袭金钟女星礼服缩水 杨丞琳郭采洁忙换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4:23  新浪娱乐
台风来袭金钟女星礼服缩水杨丞琳郭采洁忙换装

金钟奖特别搭了遮雨棚

台风来袭金钟女星礼服缩水杨丞琳郭采洁忙换装

陈奕迅(右)及莫文蔚(左)在金曲奖星光大道淋成落汤鸡。(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年6月,金曲奖因狂风骤雨,让艺人在星光大道淋成落汤鸡,狼狈不堪,22日的金钟奖又遇上台风带来豪雨,尽管台视搭有雨棚,准影后还是做了自我防备,杨丞琳、郭采洁舍弃飘逸长礼服,改穿俏丽短礼服,白歆惠则准备长短两套,最后一刻视情况决定。

  杨丞琳截长 郭采洁换短

  郭采洁经纪人安国荣说,很早就打听了,星光大道虽有雨棚,毕竟礼服很贵,淋湿后在星光大道拖行,飘逸感全无,像是上次的莫文蔚那英,场面尴尬,所以前两天紧急又找了两三套,都是适合郭采洁清新风格的小礼服,露出美腿。

  杨丞琳昨晚深夜才从上海回台,她之前准备好金钟战袍,经纪人蒋承缙说,原本是前短后拖地的,后来看这几天的天候状况,怕淋雨后太狼狈,确定穿膝上长度的小礼服。白歆惠原打算先穿典雅长礼服,入场后改穿斜肩超短裙装,现在也要看天气应变,身为名模的她,庆幸平常有在练,所以也不太怕天雨滑倒。

  潘丽丽最近改走年轻辣妈风,经纪人说,她准备的就是短礼服,但穿高跟鞋怕在湿湿的星光大道跌倒,已经拜托一起走星光的陈博正好好照顾她。

  台视昨已搭好遮雨棚,高4公尺、宽4.5公尺,全长80公尺的红地毯,外加艺人下车处,尽量让艺人不被雨淋到,原本想骑哈雷机车走星光大道的张菲,眼看大雨不会停,打消骑车念头,“下雨怎么骑?很可惜就是了。”

  杨千霈NONO 看天气应变

  金曲奖星光大道主持人路嘉怡、梁赫群当时站在一摊水里主持,这次星光大道主持人杨千霈、NONO说“当然担心啊”,但杨仍穿长礼服,两人说,比较怕雨势打乱流程,会先做好万全准备,配合受访者随机应变。zs/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