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薛凯琪变酒店清洁工 面对尿迹马桶敬业清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0:30  新浪娱乐
薛凯琪变酒店清洁工面对尿迹马桶敬业清洗(图)

薛凯琪(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薛凯琪(Fiona)在CEN节目《薛凯琪唔做薛凯琪》中,化身酒店服务员,面对充满尿迹和异味的马桶,她仍敬业完成清洁,获工作人员称赞。

  薛凯琪束起头发换上服务员的衣服后却被取笑像女佣。不过薛凯琪仍努力工作,换完床单后又要洗厕所,期间赫见充满尿迹及尿味的马桶,不过她仍敬业地完成清洁程序。之后她担任送餐员时因不懂开香槟而表现得笨手笨脚,其后更在拍摄中途累到睡着,认真辛苦。(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