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VB《刑警》将播出 黄日华苗乔伟24年后再聚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31日03: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TVB《刑警》将播出黄日华苗乔伟24年后再聚首
《刑警》下周推出,苗侨伟、黄日华、宣萱对收视信心十足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紧接《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的强劲气势,由黄日华、苗乔伟领衔主演的TVB台庆剧《刑警》即将于下周一接棒《读心神探》。

  继《杨家将》后,黄日华和苗乔伟在荧屏上已有24年没有合作,这次拍摄《刑警》适逢两人入行30周年。剧中他们同是重案组干探,但由于性格信念迥异,一对有情有义的好兄弟最后发展成亦敌亦友的关系。

  黄日华饰演警队的传奇人物石东升,十五年前因误判入狱,复职后暗中对凶徒执行私刑;而苗乔伟饰演坚持执法原则的重案组督察米安定,试图劝阻东升,最终誓要用证据把东升绳之于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