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奇隆当老板牵线搭桥 有意邀小虎队聚首拍新戏

  本报讯 (记者 赵斌) 小虎队中的老大吴奇隆也“随波逐流”,当上了老板,他制作拍摄的电视剧《完美丈夫》即将杀青。日前,刚刚度过40岁生日的吴奇隆在庆生会上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透露了自己当制片人的酸甜苦辣,更自曝有意将邀昔日小虎队队员苏有朋陈志朋聚首,合作一部戏。

  明星对当老板趋之若鹜,但并非人人都能像章子怡一样赚得盆满钵满。何润东当制片人的第一部戏《泡沫之夏》口碑和收视率双赢,而吴奇隆却并没有这样幸运,在这次的《完美丈夫》之前,他其实也曾默默投资两部戏,但是都以失败告终,“最多的时候我亏了七八百万吧,那时候确实有点挫败感,还好,这次终于翻身了,我是来收钱的。”《完美男人》是根据网络人气小说《人人都爱我丈夫》改编的,刚宣布开机便遭到不少电视台的“抢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