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涯赤子心》将登陆南宁 隋俊波挑战哭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07:47  新浪娱乐
隋俊波 隋俊波

  新浪娱乐讯 《天涯赤子心》讲述了一对台湾小姐弟在亲人相继辞世后,历经苦难、千里寻找父亲的故事。该剧导演为曾执导过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的陈朱煌,此次在《天涯赤子心》中他将对观众再抛催泪弹,并且钦点这两年颇受关注的新一代苦情剧公主隋俊波主演。据悉,这也是隋俊波第一次挑战矛盾后妈的角色,戏里大段大段的哭戏也挑战了隋俊波的哭功。

  为了诠释好剧中角色,隋俊波在拍摄过程中倾情投入,无时不处在角色的状态中,为了剧情的需要,也是为故事的人间真情所感动,还掉了不少眼泪。剧中,隋俊波和冯绍峰饰演一对由于父母逼迫而结婚的夫妻,冯绍峰念念不忘年幼的孩子和心爱的人,隋俊波又想成全他们亲人团聚,又不舍爱人,从而导致一系列悲剧的上演。有情人难成眷属,天若有情天亦老。隋俊波表示大段大段的哭戏对自己的哭功是一个极大的挑战。加盟《天涯赤子心》,隋俊波第一次饰演后妈,谈到首次和小演员合作,隋俊波难掩母性的慈爱,温柔的表示,在拍这部戏中体会到了一种之前没有的责任感,因为带小孩真的是挺累的,和小孩演戏,更是需要和他们耐心地沟通。不过这几个小孩子都很可爱,他们很快打成一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