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定欣SM色诱黄长兴 美色令人刮目相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07:44  新浪娱乐
text1 胡定欣坐在黄长兴腿上色诱其现在色魔真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旧“五虎将”中的苗侨伟黄日华在《刑警》暗斗,争奖斗高人工,不过还不如剧中胡定欣的性感SM 造型挑逗黄长兴场面抢镜,胡定欣称大胆意识算是她从影以来最刺激,连身经百战的黄长兴都笑说定欣好吸引,就连监制看片后都对其色相另眼相看。

  胡定欣在无线新剧《刑警》演卧底女警,为捉拿色魔黄长兴,竟以身犯险,以性感SM Look大摆诱惑姿势色诱演摄影师的黄长兴。拍摄前,导演提供很多性感相给定欣参考挑逗姿态,胡定欣则表示虽与老外性格的黄长兴熟悉,不过拍摄时需面对厂内很多男性工作人员,所以大感尴尬,胡定欣说:“我和长兴跳过舞,有过身体接触,我对他好信任,所以不怕,但厂内其他人我就尴尬啰,不过导演都好帮我,事前谈之余亦帮我准备充足,其实不只性感那么简单,而是意识好大胆,拍前我都要时间冲破心理关口,到正式拍我要喝酒放松,效果都好满意。”

  饮酒壮胆

  与胡定欣是老友的黄长兴,来自法国当然熟练调情技巧,他自爆教胡定欣饮酒壮胆来挑逗自己,问他有否心动?他说:“她那么个美女当然吸引,是我叫她豁出去演,但我是以工作为先,全无歪念。”

  此外,有指黄日华眼红苗侨伟人工高他一倍,还死缠无线要拿“视帝”。苗侨伟表示不知黄日华有多少工资,并笑说:“他是新人,怎么说我也比他多做了几年,人工高一点不行呀?(黄日华杀上去找乐易玲争奖?)他没和我讲哦。”(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