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少秋银发造型亮相 自比木村拓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01: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15日,郑少秋陈豪邵美琪(Maggie)、陈茵薇、黄德斌、陈秀珠等出席新剧《心战》(暂名)拜神仪式。

  秋官郑少秋以一头银发新造型亮相,更以“木村拓哉”来称赞自己,一向口若悬河的秋官则不满地称:剧中陈豪有很多女孩子,逢女便得,真是让他有点不平衡。秋官表示,自己在剧中饰演戏剧大师,只是不停分析道理搞得他一口泡。

  陈豪强调自己没有如秋官所讲般抢女,他反而要学习秋官风度翩翩的气质,因为秋官经常讨得女生嘻嘻哈哈大笑,他自问真的不如。问陈豪在秋官身上学到多少时,他坦言觉得不多,秋官是楚留香,他只是“冷笑话王”。陈豪剧中饰演一个懂得玩魔术的杀手,稍后要拍摄在水中解锁,问他可会担心很危险?陈豪坦言:要多次尝试,不过也会以人身安全为先。问他可会表演魔术给碧儿看?陈豪笑称,现在只是在学习中。

  Maggie再次跟陈豪合作,她大赞陈豪成长不少,但跟秋官合作就给她很大压力,因为对方是个细心要求高的人,每个地方都要做到完美,但她也从对方身上学到不少事情。Maggie又表示:剧中与陈豪是同居情侣关系,所以有不少床上戏。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