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宗泽接戏问胡杏儿意见 演骑师先学拍马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04: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中国传媒大学参与投资拍摄的30集电视剧《跑马场》已开机月余,11月16日,新浪娱乐前往青岛拍摄现场探班。该剧是“绯闻情侣”黄宗泽胡杏儿继两年前的《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之后的再次合作,黄宗泽坦承接戏前他还专门问过胡杏儿的意见。而第一次饰演骑师的两人,为了和座驾搞好关系,也都学到了一些给马拍马屁的招儿,黄宗泽更表示对马要比对女朋友还要温柔。

  黄宗泽接戏问胡杏儿意见

  《跑马场》是黄宗泽和胡杏儿继两年前的《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之后的再次合作,剧中两人一个是满清皇族后代,一个是孙中山支持者,因为身份与立场的差异亦敌亦友,感情走向也十分曲折,女人缘颇佳的黄宗泽更让胡杏儿吃了不少飞醋,用黄宗泽的话说就是“斗气跟鼓励兼备”。不过在戏外,这对绯闻情侣却毫不避嫌,齐头并进。黄宗泽坦白承认因为胡杏儿先看到剧本,接戏前他还专门问过杏儿意见,“打电话问她觉得怎么样,她也问我的意见,两个人对剧本、角色方面都有沟通,商量过后就决定接拍了。”

  黄宗泽胡杏儿学拍马屁

  黄宗泽和胡杏儿都是第一次出演这样有战争背景的年代戏,更是第一次出演骑师,为了更好地和自己的座驾相处,两人也专门向专业的骑师讨教了不少给马拍马屁的招儿。胡杏儿告诉新浪娱乐,骑马前要去贿赂马,“给它带胡萝卜,带一些吃的,要跟它聊天、摸它。”黄宗泽更表示,对马要拿出哄小孩的耐心,要“比对女朋友还要温柔”。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原本毫无骑马经验的黄宗泽现在也能骑着马慢慢地跑上两步,不过策马疾驰的戏份还是由替身代他完成,“到时候你们看,穿白衣服的就是我,穿黑衣服的就是他(指替身)。”

  三档齐发演绎爱国传奇

  《跑马场》以上世纪初叶远东三大跑马场之一的青岛跑马场为背景,以一位中国骑师的传奇经历为主线,表现了中国各阶层人民与占领青岛的德日两代统治者所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除了黄宗泽、胡杏儿的“情侣档”,韩国艺人张娜拉与父亲朱虎声也首次在电视剧中以至亲的关系出现,出演一对日本父女,此外,导演刘书亮、监制徐小明、执行制片人曹俊以及剧中众多角色的扮演者都来自传媒大学,师生合作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特色。刘书亮介绍说,情侣档、父女档、师生档,三档齐发,将共同演绎一段爱国传奇。 柯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