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志云复职有人欢喜有人愁 四大歌手有望返无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21:53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
陈志云复职有人欢喜有人愁四大歌手有望返无线
黎耀祥与邓萃雯
陈志云复职有人欢喜有人愁四大歌手有望返无线
邵逸夫出席台庆亮灯
陈志云复职有人欢喜有人愁四大歌手有望返无线
陈志云

  涉贪被TVB停职的总经理陈志云前日复职,当晚他与王喜古巨基等好友吃饭庆祝,亲口承认将会出席明晚(11月19日)举行的TVB43周年台庆,同时为“六叔”邵逸夫103岁生日贺寿。“陈总”重出江湖,电视圈风云再起,首当其冲的就是下月5日举行的台庆颁奖礼。

视频:陈志云恢复TVB业务总经理职务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视帝”“视后”有望“连庄”

  TVB台庆颁奖礼将于下月5日举行,今年“视帝”大热有《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的黎耀祥及《公主嫁到》的陈豪,“视后”则是邓萃雯佘诗曼之争!去年有传黎耀祥与邓萃雯获陈志云力撑封帝后,如今志云复职,令两人“连庄”呼声高企。

  一班候选“视帝”“视后”对于添变数一事,都不多做响应,但对陈志云回归都大表高兴,黎耀祥说:“希望他工作顺利、开心,继续带领大家。(志云回归,你拿‘视帝’的信心大了吗?)不知,未必有影响,每年当评审的人都不同。这些要看观众,他们支持最重要。”

  近日忙于在内地拍剧的佘诗曼接受采访时称,因为工作赶不及明晚参加台庆,而且希望取消TVB颁奖礼。对此,佘诗曼说:“我不是叫取消无线颁奖礼,我说颁奖礼令大家都很大压力,最好不搞。(‘视后’有没有胜算?)顺其自然!”

  “四大”歌手有望重返无线

  无线和四大唱片因版税问题决裂逾一年,“四大”歌手从此绝迹无线。据知陈志云一直致力修补双方关系,停职期间曾与“四大”高层饭局。随着志云复职,相信“四大”歌手重返无线亦有望!记者致电志云爱将兼环球歌手谢安琪,她说:“替陈先生高兴,希望他事业顺利!(‘四大’同无线有机会修好吗?)从来不会想这件事,是两间公司的商业决策,不关歌手事。(你是‘志云派’?)报道说而已!自己平常心面对。”

  至于四大唱片方面,环球和华纳发言人均表示没有响应,而SONYMUSIC 则恭喜陈志云复职。

  钱国伟宁进无意回巢

  对于陈志云复职,同样卷入涉贪案的无线艺员宁进大表高兴,“很开心。我有传短信给他(陈志云),叫他请吃饭,他说当然啦!(会返无线吗?)顺其自然啦!我现在搞生意都不急着做其他事,有缘再说,不会太强求。”

  同样因涉案已离开无线的监制钱国伟说暂时不会返无线,“自己接的工作安排到明年三四月,之后还要搞几个演唱会,包括《荃加福禄寿》的演唱会,做完再说啦!” (东东)

  话你知

  可复职勿扰证人

  陈志云复职,令香港廉政公署震惊。据陈志云身边好友透露,由于案件尚未完结,他复职后将保持低调,故就算无线有意再开拍《志云饭局》,他也不打算再做主持。香港律师表示,即使陈志云仍有官司在身,但他并非上市公司主席,绝对可以随时复职。不过,复职后的陈志云处理艺人问题要非常小心,绝不能骚扰证人,一旦影响到其他证人,法庭可以多告他妨碍司法公正的罪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