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定欣色诱黄长兴遭投诉 强奸镜头意识不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07:35  新浪娱乐
text1 胡定欣在《刑警》中色诱黄长兴的场面被观众投诉。
text2 变态摄影师角色(黄长兴饰)被指有丑化摄影师行业之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电视剧《刑警》前晚(11月17日)播出第13集,香港广管局收到3宗投诉,分别指黄日华饰演的Stone Sir失去理智变脸令人不安、丑化摄影师行业,以及色情、强奸镜头意识不良。

  广管局接3投诉《刑警》

  剧情描述警方捉拿变态奸杀嫩模凶徒,锁定摄影师Franky(黄长兴饰),遂派胡定欣饰演的警员文诗扮演性感嫩模色诱他,并拍摄衣着性感的摆出火辣姿势的照片,好让Franky露出杀意,但是最终被他逃脱。其后Franky向文诗的姐姐文谦下手时,被咬伤手臂,Stone Sir盛怒之下的冲进影楼,看见Franky正用开水淋伤口消灭证据,继而气愤地挥拳,以及高举椅子想掷向Franky。

  剧中强奸及拍摄性感照片的镜头意识大胆,因而遭投诉,而变态摄影师角色也被指有丑化摄影师行业之嫌。(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