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上查美乐》开机 贺军翔王心凌首度演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0:41  北国网-辽沈晚报

  偶像剧《爱上查美乐》昨日开机,导演柯翰辰携主演贺军翔、王心凌、柳岩、张伦硕出席。剧中,王心凌将饰演乐观上进、刻苦耐劳的女主角——查美乐,与素有“台湾第一美型男”之称的贺军翔共谱恋歌。该剧预计明年暑期在浙江卫视播出。

  剧中,贺军翔扮演的韩以烈是流行音乐界的天王作曲人兼制作人。为了角色出彩,贺军翔开拍前特意抽空上了钢琴和吉他等课程。偶尔还会借妹妹的琴在家猛练。在昨日的发布会上,当被问到琴艺是否因此精进,贺军翔自我感觉不错:“自己听起来是还不错啦,毕竟就算是乱弹,弹久了总还是会进步的嘛。 ”

  另一头,为了演好能做出超美味面包的査美乐,王心凌潜心学习制作西点。从搅面粉、揉面团到擀面皮,王心凌现在制作面包的水平绝对专业级。

  私下都做足了功夫,拍摄现场彪戏场面定不会少。虽然同为中国台湾偶像剧一线演员,但此次却是王心凌和贺军翔首度合作。导演柯翰辰表示,两人的对手戏默契十足,非常合拍。

  趋势解读 植入自家节目各卫视“斗狠”

  今年各卫视扎堆自制剧。浙江卫视《爱上女主播》刚刚PK湖南卫视《单身公主相亲记》。 《爱上查美乐》再成为浙江卫视“爱上”系列的又一大手笔之作。这次浙江卫视除了在剧中,“植入”自家选秀节目《非同凡响》产生的亚军张伦硕,更把男主角韩以烈的身份设定为 《我爱记歌词》节目的评委。联想到最新影片《我们约会吧》取材于湖南卫视当红的电视婚恋节目《我们约会吧》,可见各卫视借自制剧宣传加“斗狠”的势态相当剧烈。有业内人士分析,卫视自制将可能是未来中国影视市场“新游戏规则”。 记者 陈妍妮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