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台台庆剧将播 陈锦鸿:比在TVB拍戏爽多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0:40  南方都市报
text1 众主创为剧集造势

  南都讯 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林榆 经过半年的赶工拍摄,古装谐趣系列剧《妹仔大过主人婆》(前100集)火热出炉,将从11月29日起每晚22:00登陆广东珠江频道。该剧汇集了陈锦鸿秦煌、苑琼丹、刘玉翠、赵学而等TVB老戏骨,“混搭”广东家喻户晓的钱莹、陈坚雄、蔡紫芬等本土明星,演员阵容人强马壮,故事也极具岭南特色——以“百粤美食第一人”江孔殷家族为背景,通过江太史三房太太和她们的随嫁丫鬟之间上演明争暗斗的奇谈趣事,将粤菜的起源、菜式和制作过程尽现观众眼前。前日,该剧举办看片会,主演悉数现身造势,号称此剧不但要令观众笑破肚皮,还要令大家撑破肚皮。

  TVB小生陈锦鸿,对比在TVB拍剧与在广东拍剧时不吐不快:“我觉得《妹》剧的阵容绝对比TVB剧强!这部剧很完整,演员都安排得与角色恰如其分,而TVB剧担任着培育新演员的使命,很多时一些未有工作经验、未适合角色的新人也要给机会他们去试,出来效果难免差强人意。”他又表示内地剧本质素好得多,“TVB的剧本不署剧作家名,是编剧小组的集体创作,分工很细,流水线合作,所以现在他们很难出好剧本,一年有两三个已不错;内地很重视编剧,剧本的素质自然有保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