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烧伤《我猜》收视暴跌 吴宗宪:会被淘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2:09  中国新闻网
text1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中新网11月25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消息,庾澄庆Selina今年7月接手《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节目,近来因Selina意外遭烧伤,节目收视率暴跌,曾经的主持人吴宗宪则表示“疲态就该被淘汰”。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已经播出了14年,曾打破收视记录,主持群更历经龙劭华、吴宗宪、大小S陶子杨丞琳阿雅等14位,2008年还让吴宗宪拿下盼了12年的金钟奖,但自去年8月开始,收视渐走下坡,原本制作单位寄望庾澄庆与Selina挽回劣颓势,未料Selina却被意外烧伤,导致收视再度惨跌。

  吴宗宪主持《我猜》14年,见证了风光与衰败,看着节目收视暴跌,他感慨地说:“节目久了就会老态,老了就会疲态,疲了就会淘汰。”更坦言:“自己不淘汰自己,就等着被别人淘汰。”

  吴宗宪还不服输地表示,只要回到属于他的位置,他依然有信心重振雄风,但前提必须大换血:“制作团队是隐形的图腾,如何设计内容也是制作单位必须担负的责任,但现在看不到它发挥的意义,只是一味降低存在的价格(指主持费),当然也会降低存在的意义,精简到最后只会挂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