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r.J频道》内地掘金? 制作班底否认集体跳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5:18  现代金报
text1 左起分别为:乙黑绘理、杜国璋、周杰伦、雪糕、小麦

  >>>点击进入mr.j微博

  金报讯(记者 吴旭涛)周杰伦跨界做主持,有人欢喜有人愁。日前有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主持的节目《Mr.J频道》收视率近日又创新低。但是与此相反的是,因为汇集大牌明 视频:101030《Mr.J频道》周董玩综艺传奇开端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星,加上周董强大的号召力,这档节目在大陆的网络播出非常火爆。据爆料,正是因为收视低点播高,所以周董才下决心把节目搬到大陆,并落户有“中国蓝”之称的浙江卫视。

  台湾制作班底集体跳槽?

  中天电视台说“没有”

  《Mr.J频道》来浙江其实早有预兆。此前节目未开播就造成轰动,大陆、东南亚抢购版权热闹非常,中天电视台曾宣称:“节目还没播出,外售版权费已让节目回本,除了周杰伦,谁有这能耐啊?”

  但是这回,不但版权外售,连人也要被挖走了。据知情人士透露,为保证节目制作品质和风格,《Mr.j频道》制作班底也将随周杰伦等主持人“整体跳槽”。浙江卫视为此也出血本,单集节目制作费将高达近百万元,光周杰伦单集主持费高达20万人民币。

  昨日记者致电周杰伦经纪人,对方表示节目要问中天电视台。随后中天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向记者否认了“集体跳槽”的消息:“目前《Mr.J频道》没有要在浙江卫视播出。”

  《Mr.J频道》口水多

  周杰伦挺淡定

  《Mr.J频道》是周杰伦跨界主持的一档综艺节目,10月30日开始每周六在台湾“中天娱乐”台播出,主打内容是周董并不擅长的舞蹈。节目已经播到第四期,每期都有大牌光临,罗志祥林志玲张惠妹林俊杰等都做过座上宾。但是节目播出后收视并不理想。有网友总结了周董主持反应慢、没内容、太自恋三宗罪。有不少网友表示,“只有粉丝才能受得了这么‘乏味’的访谈。”

  但是对此,周杰伦不以为然,对于收视低,他接受采访时不以为然:“不会啊,这只是一个开始,目前的结果我自己还是比较满意的,做主持也是我的新尝试。我想自己的内心已经足够强大了,没什么事情是过不去的,关键是心态要好,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