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少秋埋怨马浚伟抢拍古装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07:55  新浪娱乐
text1 马浚伟表示若能与郑少秋合作便感无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拍古装剧《紫禁惊雷》的马浚伟郑少秋在化妆间相遇,郑少秋看见马仔的古装造型便开始埋怨,他说:“自从马浚伟加入无线拍剧,我便没有在无线拍古装剧了。”马浚伟被一向是“古装王”的郑少秋埋怨,虽然郑少秋只是开玩笑,但马浚伟也受宠若惊。

  马浚伟说:“郑少秋的古装潇洒得无人能及,我怎可相比?我的动作也是看郑少秋剧集偷师的。除了演戏方面,我也要向郑少秋学习做人处世,郑少秋的谦虚有礼是后辈的榜样。”(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