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民英雄》首映 郑元畅称演激情戏很舒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16:02  新浪娱乐
text1 郭采洁在剧中扮演狗仔
text2 几位主演和观众一同看首映
text3 郑元畅、周采诗、郭采洁、李志正
text4 郑元畅笑称演激情戏很舒服

  新浪娱乐讯 昨天(12月3日)在台北,偶像剧《国民英雄》举办首映会,主演郑元畅、郭采洁、周采诗、李至正一起出席。郑元畅在剧中和郭采洁、周采诗、陈妍希都有激情戏,被问起感觉如何。他大笑说“很舒服啊”,然后解释说因为他都是躺着演,有动作的都是女生,所以觉得很轻松。

  在《国民英雄》首映会上,几位主演陪同观众一起欣赏自己的演出。郑元畅和陈妍希的火辣激情戏一登场,即惹来全场偷笑、惊呼声连连。已经跑了好几场校园首映的郑元畅说,不同年龄层的同学看的时候反应都不一样,高中生会尖叫,但大学生则是一片安静,他笑说:“可能是‘生活经验’不同吧!”但他宁愿同学尖叫,因为本人在现场才不会尴尬。

  在剧中,和郭采洁、周采诗、陈妍希都有床戏,当被问到“有什么不一样”时,他想了一下,爆出:“很舒服!”全场立刻大笑,他赶紧补充说,因为戏中都安排他喝醉躺在床上,有动作的都是女生,所以他觉得很轻松。不过他认为床戏桥段相当重要,因为编剧很用心铺陈,才有后面剧情的大喜大悲,所以更要认真演。

  郑元畅透露自己已经吃素半年多,一开始是为了方便吃素的妈妈煮饭,后来也觉得这样的饮食习惯对身体很好,但他只吃锅边素,也不会严格要求剧组要帮他准备素便当。一旁的郭采洁不住偷笑,原来她想起有一次拍完环保事件的死鸡场面,隔天就吃鸡腿便当,“虽然恶心,但还是得吃饱才能干活!”郭采洁在《国民英雄》里扮演狗仔,化身女警、金发女郎,几度出生入死,戏中一开场还有爆破戏。郭采洁说:“火就离我1公尺,其实很难拿捏分寸,但我信任工作人员,他们在四周准备好灭火设备。”

  周采诗表示,一开始看到郑元畅时,觉得对方很“冷”,不知道怎么相处,因为自己在读书时郑元畅就已经在演戏,看到他就像看到偶像,但后来发现对方其实很好亲近。没想到郑元畅听了更不高兴,开玩笑怒瞪周采诗:“请不要把我说得这么老!” (王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