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TVB颁奖红毯举行 邓萃雯黎耀祥盛装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5日19: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10万千星辉颁奖典礼12月5日晚在香港将军澳电视城举行,无线安排一众艺员接受传媒访问,邓萃雯黎耀祥、麦长青、陈豪惠英红、关菊英、林嘉华和金刚等盛装现身。

  有指祥仔签TVB经理人合约来换视帝奖,对此他否认说:“其实没有,老实把心情说出来,记者问我,我坦白说出看法,在这敏感时期还未谈合约。”问到可有信心再夺视帝?他坦言:“当然有,《义海豪情》反应好,本人对奖项不太注重,对演员最重要的事,是角色演好,观众喜欢,没有再想再做一次视帝,就算今年拿了,之后肯定有一年是没有拿到呢。”

  林嘉华凭《铁马寻桥》角逐男配角奖项,之前他拿着奖项不准其他人触碰,似信心十足,但原来他却看好麦包及敖嘉年。问到演戏有衣么心得?他说:“每一次把握机会,无论做甚么戏,多少场戏,每一场戏也应该尽心尽力去演,演给观众看。”

  金刚称今年成绩来港三年半最好一年,但就开始担心明年难突破,最好作品已出来,有点意想不到。

  惠英红穿着由何国钲设计的粉红色晚装,配上过百万珠宝,她角逐女配角奖项,但就表示没有信心,纯粹参与。小红姐最近也忙着电影工作,透露稍后会去法国拍法国电影,同片还有影帝任达华,但就否认有意进军荷里活。

  男配角大热人选“非凡哥”麦包,西装骨骨打上闪令煲呔上阵,虽然他是大热,但他就没有信心,称自己从不喜欢考试,今天只是派成绩单,他最感谢是添哥给予好角色,及谢谢家人默默支持我,没有埋怨平时没时间陪他们。

  米雪称因为是无线大盛事,所以一改低调作风穿得闪亮一点,而蓝色是她特别喜爱。关菊英黑白晚装,钻饰一千六百八十万,单是颈炼便48卡,随身更有保安护驾。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