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萃雯黎耀祥连庄视帝后 《义海豪情》大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5日23: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TVB第43届万千星辉贺台庆颁奖礼12月5日举行,邓萃雯黎耀祥分别凭借《义海豪情》中的九姑娘,刘醒一角连庄视帝视后。加上最佳男女配角,《义海豪情》勇夺四个大奖成为最大的赢家。

视频:邓萃雯黎耀祥连庄TVB帝后 《义海》大赢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邓萃雯连庄视后 黎耀祥再得视帝

  邓萃雯当晚再次凭《义海豪情》中的九姑娘一角连庄视后,雯女难掩开心的表示很多人没机会上这个台,但他们同样在底下辛苦付出,这个奖是整个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希望大家能从《义海豪情》中不仅仅得到娱乐,还能珍惜现在的和平并珍惜心中最重要的信念,不错过眼前人。

  黎耀祥因为刘醒一角再次得到视帝,最大的竞争对手陈豪在当晚获得最具专业奖就开玩笑说怕自己得不到视帝。虽然有观众反应黎耀祥在《义海豪情》中的表现略过,但TVB此番肯定也可以看出对他的力挺。

  陈法拉摘最佳女配激动落泪 麦长青获最佳男配

  陈法拉凭借《义海豪情》中刘晴一角获得最佳女配角,获奖感言中陈法拉感谢《义海豪情》这个制作团队,称和这么好的工作伙伴一起,觉得工作非常有乐趣,最后更难掩激动落泪。麦长青因为《义海豪情》中的梁非凡获得最佳男配角,获得这个奖项麦长青难掩兴奋和所有演员激动拥抱,并称TVB有很多优秀的演员,希望观众给他们很多很多的掌声。

  佘诗曼 林峰获最受欢迎男女主角 称民间肯定最重要

  佘诗曼凭借《公主嫁到》中的昭阳公主一角获得最受观众喜欢女主角奖,当晚阿佘以一袭黑色透视装出席颁奖礼,得奖感言中,佘诗曼称获得最喜欢女主角证明得到观众的喜爱,她觉得非常欣喜。当天的最受欢迎男主角由惠英红颁出,宣布之前,惠英红“调侃”林峰是眼睛最会放电的男演员,连眨眼都十分有魅力。林峰称,获得这个奖项是对自己演技的一个肯定,自从自己和这个制作团队合作以后,演技都得到了质的提升。刘杨/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