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VB视帝视后今年连庄 邓萃雯黎耀祥赚大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13:27  汉网-武汉晨报
text1 吴君如献吻黎耀祥

  本报讯(记者陈馨)时隔一年,香港将军澳电视城上演相似一幕。去年,“四奶奶”邓萃雯、“柴九”黎耀祥借《巾帼枭雄》登顶TVB视后视帝;昨夜,“九姑娘”邓萃雯、“刘醒”黎耀祥再凭《巾帼枭雄》续集《义海豪情》成功“连庄”。

  昨晚,《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0》香港颁出。TVB43周年台庆,一直被看作新一年TVB艺人人气、地位更迭的风向标。为TVB卖命多年,去年还了邓萃雯、黎耀祥一座奖杯。昨晚再度“连庄”,也是实至名归。据悉,TVB内部高层评分中,邓萃雯、黎耀祥就以四比二胜陈豪、佘诗曼。

  连庄封后后,以“九姑娘”复古发型登场的邓萃雯喜不自禁,连连感谢编剧与导演。不同于去年长篇大论,今年获奖词简单动情,“出演过那样乱世豪情的我,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这个和平年代,好好珍惜眼前人”。

  去年以《巾帼枭雄》中“柴九”横扫三项大奖的黎耀祥,颁奖过程有些曲折。颁奖人吴君如揭奖时故意耍花枪,叫了声“刘醒”后,又说自己还没看信封,惹得黎耀祥赶紧上台深情相拥,并幽默称感谢辞请参看去年获奖感言。

  据悉,继汪明荃之后,邓萃雯成功连庄创下TVB纪录;黎耀祥从万年配角到二度封帝,平了郭晋安纪录,连庄纪录也只有罗嘉良可以企及。原本在内地拍戏的佘诗曼,为挽声势特意向剧组告假赶回香港,并准备华伦天奴“公主装”战衣迎战邓萃雯,最终凭借《公主嫁到》获“我最喜欢电视女角色”奖,好过去年颗粒无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