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红1936》中吻戏多 车永莉与王学兵犯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17:43  大连晚报
text1 《暗红1936》剧照

  ■本报记者 张明春

  本报记者郝岩编剧的大型谍战情感剧《暗红1936》近日正在上海紧张拍摄之中,曾有过多次亲密合作的车永莉王学兵再次成为搭档,剧中二人合作自然相当默契,但此次剧中两人饰演一对情侣并且吻戏颇多,好友之间拍摄吻戏遇到了小挑战。

  《暗红1936》讲述的是以“西安事变”为背景的一个谍战故事,车永莉此次扮演王学兵的初恋情人吴卫华,另一个身份则是神秘女间谍,在是敌是友尚不明确的情况下已卷入了以男主角王学兵为主的三女一男的感情纠葛之中。作为剧中的一对初恋情人,在《暗红1936》中车永莉和王学兵有不少对手戏,特别是吻戏部分,数量也超出以往,但是因两人太熟的关系,拍起来却十分的尴尬。

  谈到剧中吻戏时车永莉表示:“之前我们合作多次,并且也曾经饰演过情侣,就是因为和王学兵太熟了,一拍吻戏就不知道怎么‘下嘴’了,刚一开始真的比较尴尬,有时候自己特别想笑出来,但是因为剧中吻戏比较多,拍过几场之后也就不去想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