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禄寿玩残无线亲生仔 恶搞林峰“五宗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09:47  信息时报
text1 尽管被玩到面红尴尬,但收获奖项的林峰依然心情不错。  信息时报记者萧嘉宁 摄

  信息时报讯 林峰成为“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星”后,受关注度十级跳,近月却惨成“箭靶”,先被六婶方逸华亲信、邵氏高层黄家禧狠批他欠电影市场,上月TVB台庆夜又将他和“少年麦长青”相提并论,没料到日前播出的《荃加福禄寿玩转台庆》,竟然再被重手加料,由李思捷化身《摘星之旅》的刘松仁,上演恶搞林峰的《泽驶之旅》,历数他的chok样(扮深情到要让人窒息)、节目闷、整容、讨好师奶、易晕倒“五宗罪”,引得林峰迷炮轰福禄寿玩出火。

  李思捷被林峰“打到入院”

  当晚节目伊始,阮兆祥扮《谈情说案》的“Drama King”出场,模仿林峰沉思表情已惹人发笑,但其后上演的福禄寿剧场《泽驶之旅》才是重点,居然将林峰在《摘星之旅》的片段,和戴假发戴眼镜扮刘松仁的李思捷剪辑在一起,对白更句句到肉。林峰的深情表情和迷人眼神一向电人,剧中李思捷讽刺他:“如果你再chok样,你会染上阿尔巴尼亚颈椎交叉感染细胞发炎症候群,会死人的!”另一幕嘲林峰“变脸”,剧中两人吵架,李思捷说:“信不信我把你的真货都打下来!”林峰大叫:“你敢说是假的,你说呀!”接着一拳打到李思捷进医院,醒后李思捷又骂:“这个林峰,人红就真以为自己最大!”

  这还没完,李思捷再以2004年林峰出席跑楼梯活动时跑到要吸氧气的事嘲笑,指他身子弱还学人跑楼梯,“跑跑吓晕低”。又将谭咏麟《朋友》改歌词,唱道:“林峰行路,晕喺条路,狂坤师奶,一味揾笨,日日chok样去电人,正是你。”将无线力捧的“亲生仔”玩得彻底。

  台庆颁奖再被嘲

  福禄寿玩出火,粉丝当然心痛,立刻横扫微博轰炸福禄寿,李思捷更成众矢之的。粉丝聚集的“林峰吧”微博上留言说:“以恶搞的方式歪曲艺人形象,开玩笑也要有底线。电视台以胡闹愚乐取代娱乐,以恶搞取代尊重。TVB,请不要再打着宠爱林峰的旗号到处招摇,你们可以不爱他,但请给他基本的尊重!”

  不过无线前日在颁奖礼上又安慰林峰,让他打头炮领取颁奖礼的第一个奖项“tvb.com人气大奖”,可是又“一啖沙糖一啖屎”,当宣布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最后五强时,入围的林峰又被司仪郑裕玲玩,她笑说:“Chok样你应该好熟练吧?”电视立刻直播到林峰回眸一chok,令他尴尬得双耳通红。

  链接

  前晚台庆获得最佳节目主持奖的“荃加福禄寿”,日前演出“荃加福禄寿之宇宙最长演唱会”,王祖蓝、阮兆祥、李思捷和汪明荃在台上施展浑身解数,祖蓝更情深向女友李亚男献唱《矮仔多情》,李亚男也回送飞吻,阮兆祥化身成美人鱼,与卢觅雪合唱《下一站天后》,笑爆全场。

  郑秀文(Sammi)当晚作为压轴表演嘉宾,掀起高潮,还自嘲扮她的王祖蓝胸部“平得很神似”。Sammi被问到择偶条件时,她直言要小眼睛,又表示选男友不一定要专业人士,阮兆祥则说:“演员都算专业!”Sammi回应:“歌手都好。”阿姐赶紧追问许志安合不合心意?有没有机会?Sammi也甜笑着回应:“都挺好!都挺有机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