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萃雯黎耀祥蝉联“帝后” 改写TVB43年历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15:0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前晚,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0”奖项揭晓,邓萃雯黎耀祥蝉联视帝视后,改写了无线电视43年没有两奖同时连庄的历史。颁奖礼上,《巾帼枭雄》原班人马拍摄的续集《义海豪情》力挫陈豪佘诗曼主演的《公主嫁到》,成最大赢家。据悉,在TVB内部高层评分中,邓萃雯和黎耀祥以四比二胜陈豪、佘诗曼。

  连续两年夺视后,明年会否压力更大?邓萃雯摇了摇头,“当然不会。结束了之后就要向前看。一切归零,从头开始。”而视帝黎耀祥表示自己现在想的是退休,“因为演艺生涯总有完结的一天,在巅峰的时候选择完结,是不是可以留下这份开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