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佘诗曼痛失视后迁怒TVB 被传明年约满拒绝续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10:19  新华网

  今年的TVB台庆颁奖礼,结果由盛传“以约换奖”的黎耀祥邓萃雯蝉联视帝视后,同样大热的佘诗曼陈豪只得安慰奖,反而表现未见突出的林峰,突然连夺两奖,被人质疑赛果造假。

  失落“视后”,只得“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佘诗曼直言表示失望。据知,身在无锡拍剧的她赛前被高层急召回港,更暗示稳拿视后,谁知只分到一个“猪肉奖”,令佘诗曼深感被骗,发觉做TVB亲生女已经再无好处,加上内地有不少经理人公司以重金利诱,气爆的佘诗曼决定明年约满TVB后拒绝续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