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乐满东华江若琳很玩命 黎耀祥商天娥唱金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17: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text1 江若琳很玩命 CFP供图
text2 黎耀祥与商天娥唱得投入 CFP供图

  一年一度的大型筹款节目“欢乐满东华2010”前晚在香港无线将军澳电视城举行,曾志伟、薛家燕、邓梓峰、曾华倩、吴家乐、梅小惠、黄智燊和吕慧仪担任司仪。虽然今年的演出阵容稍逊往年,不过在经济复苏的环境下,商界名流、市民都热心捐款或捐物拍卖,到凌晨1时已筹得7900多万港元。

  节目中播出了赌王何鸿燊的呼吁短片,他由“三太”陈婉珍、女儿超莲及二房女儿超遐陪同,向大家呼吁:“大家好,我好想念你们,希望你们大力支持。”身为东华主席的何超遐捐出了104万元,副主席三太陈婉珍也前后共捐了100万元,可谓出钱又出力。

  黎耀祥商天娥唱金曲

  陈豪用铁钉“钉鸡蛋”江若琳张继聪玩“绸吊”

  【惊喜:40万!】

  黎耀祥商天娥唱金曲

  由于无线与四大唱片公司的版税纠纷仍未解决,今年演出的歌星阵容比往年弱,大牌歌手仅有容祖儿和即将结婚的“丁太”杨千嬅,还有梁汉文和陈伟霆

  “出炉视帝”黎耀祥携手商天娥合唱经典金曲,给大家带来很大的惊喜。两人合唱了《世界始终你好》、《现代爱情故事》、《从不喜欢孤单一个》、《还有》、《相思风雨中》、《问谁领风骚》等,表现不俗,共筹得40万元。

  【惊奇:30万!】

  陈豪用铁钉“钉鸡蛋”

  陈豪在《豪华一钉值万千》中则表演用钉子钉鸡蛋,将十只鸡蛋成功钉在木板上,共筹得30万港元。曾志伟打高球虽然只入了一球,也都筹得50万港元。“鸣芝声剧团”的盖鸣晖和吴美英演出粤剧《蝶海情僧》筹到300万元。

  【惊险:30万!】

  江若琳张继聪玩“绸吊”

  由张继聪和江若琳表演的《丝丝入扣空中舞》事前被指是“最惊险”的节目。江若琳先被丝带倒吊做空翻动作,张继聪再被吊起,并用手拉起江若琳凌空做“一字马”。两人表现相当合拍,动作具有一定的难度,赢来全场掌声,并筹得30万元。

  演出之后,江若琳形容心情仍然很紧张。她表示,演出这些节目,保险公司也不肯担保:“我已经将命交给张继聪啦!”

  (王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