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佘诗曼称不知陈豪分手 任何时候都支持驸马(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09:03  新浪娱乐
text1 佘诗曼表示任何时候都会支持“驸马”陈豪
text2 佘诗曼大赞陈豪正面、乐观
text3 陈豪与廖碧儿这对情侣档已成过眼云烟
text4 林忠豪细心十足,难怪可俘虏廖碧儿芳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曾与陈豪传绯闻的佘诗曼,对于廖碧儿(Bernice)背着陈豪“钓金龟(与富豪林忠豪拍拖)”,身在内地的她坦言不知情,但是对于网友指陈豪现在没有廖碧儿可以和她在一起了,佘诗曼立刻说:“不要搞我了。”

  佘诗曼现时身在无锡拍剧,之前因拍剧而与陈豪传绯闻的她,昨天(12月14日)接受电话访问时,坦言不知对方与廖碧儿的分手新闻。

  对于陈豪“双失”,既失奖又失恋,佘诗曼以“公主”身份力挺他说:“我总之任何时候都会支持驸马。(网友指陈豪没有廖碧儿就可以和你在一起?)唉,不要搞我了,这些事我不方便介入,(会否致电安慰他?)总之陈豪是一个很正面、乐观的人,相信他会处理得很好。”

  错失圣诞档掘金

  对于不少人都想二人成“一对”,佘诗曼笑言:“大家把戏内戏外都搞乱了,大家只是好同事,观众太过投入了。”圣诞及新年档期她都身在大陆,失去不少赚钱的机会,佘诗曼说:“这部剧也会有钱收的。这不叫损失,之后我也会赶回来做活动。”

  林忠豪维护碧儿

  另外,廖碧儿现任的“绯闻男友”林忠豪,昨天(12月14日)接受电话访问时,提及陈豪感到酸溜溜,他坦言不认识对方,很难说对方的立场。

  有指陈豪“双失”,林忠豪反问记者什么叫“双失”,之后还回答:“他有失恋吗?我与廖碧儿只是朋友,你们搞错了。她也不只有我一个男性朋友,(互相欣赏?)不要这么敏感,做朋友而已,不要说拍拖,这会影响她的。你们有没有查清楚的。”

  问林忠豪是否曾跟诸葛梓岐、卢恬儿(霍启刚前女友)拍过拖,他表示私人事不作回应,再问他是否会跟廖碧儿继续联络,他说:“可能会、可能不会。” (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