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浚伟演新戏走“桃花运” 自认现实不花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3:5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

  中新网1月7日电 香港艺人马浚伟郭羡妮主演了新剧《隔离七日情》,在剧中马浚伟大大地走了趟“桃花运”,剧中每个女演员都为了他争风吃醋,但在现实生活中,马浚伟坦言:“我不会见一个爱一个。”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隔离七日情》,已定在1月24日推出。马浚伟坦言,他已由不理解变为坦然接受:“我在《隔离七日情》中首次演花心大少,既偷心、又偷金,处在正邪之间的性格,很有发挥机会。”他还笑言,拍戏以来,《隔》剧是第一个令他享尽艳福的剧集。“戏中个个女演员都很喜欢我,人人为我争风吃醋,我与郭羡妮有床上戏;吕慧仪勾引我,又令郭羡妮吃大醋,长这么大,由现实生活到拍戏,我都没试过这么好的桃花命。”问马浚伟享不享受做风流种?他笑言:“如果走桃花运就好,遇到桃花劫就没有必要了,我这个人很自律,不会见一个爱一个。”他还觉得公司把他演正演邪的戏一下子推出,让观众看到他的演技多元化一面,也是一件好事。“不需要把事情想得太负面,公司也是重视我才这样安排,既来之则安之。”

  马浚伟近期被公司同事封为抗跌能力最高的“蓝筹股”,圣诞、农历新年,无线都爱找他主演的剧集来吸引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