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浚伟新剧享尽艳福 自言蓝筹股抗压能力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14:34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三人拜年
text2 打闹的三人
text3 开心庆祝

  新浪娱乐讯 近日,马浚伟(马仔)与郭羡妮为新剧《隔离七日情》进行宣传。谈及加盟开年新剧,马浚伟笑言,自己是“扛跌”能力高,故儿开年大戏都爱找自己。

  马浚伟近期被公司同事封为抗跌能力最高之“蓝筹股”,他也笑言自己做了“中银伟”,圣诞、农历新年,人人出门的日子,无线都爱找他主演的剧集来拉住观众的腿。

  马浚伟坦言,他已由不理解变为坦怀接受:“多谢公司对我有信心!在《诱情转驳》中我演一个对女朋友百分百忠心的大律师;在《隔离七日情》中,创首次演花心大少,既偷心、又偷金,介乎于正邪之间的性格,非常之有发挥机会。”

  马浚伟笑言,拍剧以来,《隔》剧是第一个令他享尽艳福的剧集:“戏中个个女角都喜欢我,人人为我争风吃醋,我与郭羡妮有床上戏;吕慧仪勾引我,又令到郭羡妮醋意大发,,由现实生活到拍戏,我都未试过这么好桃花命。”

  马仔觉得公司把他演正演邪的戏一下子推出,让观众看到他的演技多元化一面,也是一件好事:“不需把事情想得太负面,公司也是重视我才这样安排,既来之则安之,观众肯支持我,什么期都会看的,我对档期事已完全释怀了,不如你们看看我享尽艳福,看我开心好过啦!”

    据悉,该剧将于1月24四日晚8:30播出。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