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彩虹甜心》探班 应采儿林志颖演青春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6日00:2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林志颖应采儿、侯姝、邹廷威主演的电视剧《彩虹甜心》正在广东拍摄,1月14日,新浪娱乐前往剧组探班。青春偶像剧由一对已婚男女担任主角,这种反差本身就很有戏剧性,制作人柴智屏表示,请两位已婚人士担纲男女一号,就是要打造“无名指偶像”,而已婚人士对感情戏的理解和把握会更为准确。

  已婚男女演偶像剧 “无名指偶像”出炉

  青春偶像剧由一对已婚男女担任主角,这种反差本身就很有戏剧性,而发布会一开始,应采儿也拿自己和林志颖的已婚身份开起了玩笑,“结婚前没人找我拍偶像剧,结婚后找我演了,有一点点不好意思。” 两人也因此获得了“无名指偶像”的称号(指已婚人士无名指上戴婚戒)。不过,婚姻的经验也让两人对剧中的感情把握得更为准确,用应采儿的话说,“这种小感情对我们来说不在话下,我们很淡定。”

  应采儿本色出演 曝林志颖吻戏纯熟

  《彩虹甜心》翻拍自韩国偶像剧《My Girl》,应采儿饰演的甜心行为莽撞,经常有一些无厘头的举动。而戏外的应采儿也和甜心一样,活泼嘴快,一有机会就“欺负”林志颖,夸人的方式也很与众不同,透着一股“损劲儿”。说起在剧组和林志颖第一次见面,应采儿说:“看到他的时候觉得他肯定吃了不少防腐剂和胎盘素,和十年前没什么变化。”而提及剧中的各种吻戏,应采儿也不忘“揶揄”林志颖:“我拍的吻戏肯定没你多,我看你还吻得蛮纯熟的。”

  导演当替身拍跳水戏 林志颖是网购达人

  虽然拍偶像剧没有拍古装剧的打打杀杀那么辛苦,但是在零上几度的天气里穿着短袖短裙也不是一件好受的事情。应采儿说,前几天要拍一场跳水的戏,天气寒冷加上水不干净让自己有些恼火,“这时候导演林合隆走出来说我帮你跳吧,然后他就戴着我的假发,塞进了我的紫色礼服跳下去了,这么好的导演哪里找?”曝完了导演的料,应采儿又开始曝林志颖的料,说林志颖一有机会就上网购物,隔几天就会收到一个包裹。林志颖解释说,自己很喜欢购买摆弄电子产品,看到有最新的产品出来就会买来试用,“拍这部戏差不多已经买了二十多次了。” 柯璐/文 孙慧/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