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浚伟郭羡妮当众床上亲热 合作不怕传绯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09:2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马浚伟和郭羡妮双双在桃花上系上心愿,祈求桃花、人缘、收视皆如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马浚伟郭羡妮吕慧仪、邓健泓、龚嘉欣等昨天为无线新剧《隔离七日情》宣传,一众演员在台上大玩游戏,马浚伟抽中与郭羡妮玩游戏,两人被安排在巨型床上扮拍拖和亲热,他们现场当众大被同眠,毫不尴尬。

  马浚伟之后又搭着郭羡妮肩头扮睡觉,反而情侣档现身的邓健泓和龚嘉欣就扭扭捏捏,当主持叫邓健泓和龚嘉欣到床上亲热,龚嘉欣怕丑得不敢吻男友面颊,最后只作状扮吻邓健泓。

  “跳楼戏”惊心动魄

  《隔离七日情》将于春节档期播出,问马浚伟可担心影响收视?他坦言一定有影响,他指以往不少剧集都被安排在大节日播映,虽然他曾向公司反映,但可能公司觉得他打惯这些仗才如此安排,他希望稍后的《紫禁惊雷》能安排在一个好档期出街,当作是给他的鼓励。

  郭羡妮则认为春节也会有观众看电视,相信收视不会太差,她表示拍此剧时非常辛苦,试过在三十、四十层楼高的地方拍跳楼戏,她说:“当时觉得很害怕,望着下面是铜锣湾又要张开手,尽管做足安全措施和吊威亚,心理上仍是害怕。”郭羡妮在剧中与马浚伟有亲热戏,但不怕传绯闻或不和,笑称大家这次合作得非常愉快。春节期间,郭羡妮表示会去登台,她希望快点拍拖,提议她可考虑刚甩拖的笋盘陈豪,她说:“好像又传他们复合了,其实笋不笋盘都不关我事,我想专心工作,不想有太多无谓新闻,能避就避。”

  龚嘉欣已“见家长”

  邓健泓则强调玩游戏时没有尴尬,他透露与龚嘉欣是在澳门一个活动认识,因为见她长得非常可爱,便问她拿电话号码,两人很快就拍拖了。问他们可有见过双方家长?龚嘉欣坦言有见过男友的家人,但她的父母因为在外国,所以男友只见过她的爷爷奶奶,或者新年再向父母拜年。(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